8号当铺

🔴👉🏻请戳一下这里👈🏻🔴
我是88,谢谢你关注我
微博:Laurelsang
生活&段子,杂食党
一个容貌姣好的实力唱跳歌手。

我最近间歇性又犯神经病,今天练车下大雨教练说我开的还更准了,于是我就开心的回家开始看西游记了,还是86版。美猴王和老猪的师兄弟情可太有趣了,智激美猴王那一集里面讲到猪八戒去花果山请离家出走的孙悟空回去,彼时孙悟空正在他那花果山里搞party,底下众小猴冲着他大拜特拜,我们美猴王顾盼神飞光彩照人,在假山石上甩着他的披风,好不威风。猪八戒来的时候有个细节很有意思:他先是混进一众小猴中,艰难地跪下来然后双手高举,和大家一起拜孙悟空。大圣火眼金睛,认出他来之后便开始启动死傲娇模式,酸酸的挖苦老猪的长相,说些诸如“这是哪里来的生~人~”、“我看你这长嘴大耳的模样,一看就不像什么好人~”之类的话,老猪先是拿衣袖捂住嘴,后来实在脸上挂不住了干脆挤开底下围住他的小猴,边跑向孙悟空边骂:

“弼马温,弼马温,我让你看,我让你好好看看我什么样儿!”

我笑的要岔气,称呼自己的师哥为弼马温也太可爱了吧!

这样有意思的小点还有很多,比如说唐僧去借住,寺院方丈略带嫌弃的三言两语就打发了,孙悟空气得进去打碎了几根石柱子,方丈立马:欢迎唐老爷进寺!

实在是太可爱了这帮人,抛开一些演员自身素质确实给我留下了很一般的印象,这本书,这些编剧这个导演,还是非常有功力也很有趣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