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当铺

🔴👉🏻请戳一下这里👈🏻🔴
我是88,谢谢你关注我
微博:Laurelsang
生活&段子,杂食党
一个容貌姣好的实力唱跳歌手。

【和黄子弘凡谈恋爱是什么感受?】知乎体!来!了!

我今天考完科目二啦!!

拖更了好几天的知乎体写完了。

红心评论小蓝手请不要吝啬通通砸向我吧!!再卑微求一波关注~

和黄子弘凡谈恋爱是什么感受?

dairyeye_321:

emmm泻药…感谢大家如此积极地邀请我😂。

那我就简单讲两句?

我和阿黄认识的略微早于他录声入人心之前,大约是刚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契机就是他和朋友一起在livehouse做表演,然后我被基友拉去喝酒顺便给他的朋友捧场,因为他们俩认识。嗯就正好听见他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当时就觉得嘿,这小孩唱歌挺好听啊成没成年啊也不知道。(对不起这个真的不赖我,他长得太幼了,我当时都想查他身份证。)

结束之后就四个人坐一起喝酒呗,然后就交换微信了,他朋友和我加上之后倒是没说过几句,倒是他天天拉着我聊东聊西,每一天话题的跨度能从早上出门挤地铁没顾得上吃早饭说到晚上回到租处的单元楼下有只长得好看的小野狗一直跟着他然后他不忍心就去7-11买了零食喂它。

刚开始只是文字聊天,我是那种喜欢把想说的话在一条里面说完的人,这位哥是一句话能给你分八段讲,说一件事能刷屏的人。后来就发语音,这样他更方便嘛(笑),会一次性说到59秒然后再另起一句,几句超长语音听完可能只说了…他是怎么喂那条小野狗的。哦说到这我想起来,他那会儿总嫌我和他生分,还专门发一段语音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和他发语音,哈哈哈,现在想起来我都想笑。然后兴之所至会拍很多小视频,有关于他给自己装床的,有制作音轨或是demo的,有吃到好吃的小龙虾的,也有喝到我一直想喝但是挤不出时间去喝的奶盖茶的。

他学音乐嘛,CWP。我学新传的。他知道我的专业之后就开始缠着我帮他剪视频,就类似vlog那种。还老缠着我给他p图,还要求必须动用Photoshop和Lightroom。靠,这个死骚包。我当时也是够直女的,真的在思考一个问题:他是不是把我当免费劳动力使唤了??

于是我就很气啊,又委屈又气。那个时候大概认识了有一段日子了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委屈,别问我)我平时在学校里也不是那种风云人物,就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小透明,一个人只身到国外,虽然说不必为生活和学费发愁,可每天都在顶着各种各样的压力,来自学业的,来自人际的,来自孤独的。就问我凭什么给你弄,你付工资给我吗还是怎样。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感觉这样朋友都没得做了,有点过分。没想到他跟个大型犬一样双手搭在我头上疯狂揉了几把然后咧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后槽牙都能看到,我一脸黑人问号,他说要不我给你写首歌吧。

我说嗯?

他说嗯。然后慢慢的就不笑了,把手从我的头上挪开搭在我肩膀上,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我给你写首歌。

你说怎么样,桑桑?他问我。

他身后是波士顿清朗的夜空,有薄薄的云和闪耀的星子。他袖口里鼓灌着夏夜的晚风,从他领口里匆匆穿过又从什么不知名的地方逃出来,脆生生的作响。他的眼睛不是那种很大的类型,眼角微向下垂,瞳孔却黑得发亮,只是看着他的眼睛,我想我就不会愿意当一只生活的鸵鸟。

好啊,不过你要敢食言就死定了。我听见我自己这样回答。

唉,完蛋,说不定就是那个时候沦陷的。糟糕,中了那小子的计了!到现在他都说在写在写,我连那首歌的影子我都没见着。

高中时成绩不错,所以我申请到了波士顿一家很不错的大学。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所在的学校…中国人少的可怜。我的专业里整整一个年级再找不出来一个中国同学,再加之我不善交际,所以我到美国之后就几乎没有什么新朋友。但自从认识阿黄之后他总是找我聊天,又整天的带我到处玩,他就像是行走的Yelp,我根本不需要费心寻找什么吃吃喝喝的地方,每到周末就会被带出去一顿打卡。现在回想起来也多亏了他,我把波士顿大大小小能吃的店能玩的游乐场都去了个遍,后来甚至跑到周围的州也转了转。

黄子的出现起初让我觉得很开心,但也连带着一点不确定,我只知道我开心,非常开心,但不确定我的这种开心是源于结交到新朋友,还是,emmmm?

有空再更,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评论区:

hzhf的安热沙:我改名,我改名好吧。我要酸死了呜呜呜

rio_Rachelll:本超鹅圈外女友表示我不羡慕嘻嘻

子琛:继续蹲 dairyeye继续写啊

一颗菜:我…我想问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推荐的好吃店…我现在在那边留学…(我叉我自己

leahlaw:这是什么奶狗男友??我也好想拥有一个男朋友www


大家有什么想要交流的都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我心中的黄子我会尽力展现,大概人物形象是一个会慢慢浮现的过程。修改了一点时间问题。



评论(1)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