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当铺

🔴👉🏻请戳一下这里👈🏻🔴
我是88,谢谢你关注我
微博:Laurelsang
生活&段子,杂食党
一个容貌姣好的实力唱跳歌手。

⚠️:喜欢的话可以再看看合集里其他角儿的哦~

再来说张九龄吧。90我可真的是挺爱的,虽然和我看郭麒麟那种花痴脸不太一样,可我是真真实实的很看好这个小伙子。如果说大楠是个有点小目标但是不会太逼着自己努力的人的话,那90大概是那种,打确定好目标的那天起,就没有一刻不在努力,没有一刻不是在路上的人。大楠的少年气是温和的,是暖融融的,90的少年气是锋利的,是刀剑出鞘,也是黑白分明的眼眸,尚带有些少年人的不懂客套和毫不含糊,是说不得也打击不得的满满骄傲。是日复一日的隐忍坚持,也是来去自如的恣意张扬。


我常跟人说90的业务能力很能打。却忘了他才是个94年的大小伙子,应当也是喜欢王者荣耀、潮牌;作弄朋友和逗女孩子笑的大小伙子。他的眼睛是黑白分明的,算不得多会圆滑丰盈,甚至有些沉闷死较劲,想来平时也是闷声只做自己手头的事,因此很长一段时间得不到也迎不来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可是你仔细再看那双眼睛,我还看到了绝不服输的倔劲儿。努力的练习说学逗唱、练习打板儿,对自己心狠的不像样,好像就非要跟自己较劲似的,在属于自己的专场上硬是挑了三段从头到尾没停歇的相声作品来表演,把台词打印出来估计能订上一本小词典。演到最后嗓子嘶啦嘶啦的,像有口风箱在他的喉头呼啸。


我是会心疼的。大多数人也会心疼的吧。可是张九龄不心疼自己。我猜想他反而会觉得很开心,就好像你身边总会有那种努力到不行的朋友,做了一个下午的套卷儿你会觉得烦死,但是他却觉得爽;在健身房虐了半小时的腹你会觉得累死,但他却觉得通体舒畅。不是这样的人没人性,而是他知道,每一次流汗,每一次对自己的“虐”,好像就又离他的目标更近了那么小半步。


所以我爱张九龄。我爱他嘶哑着声音轻轻说出那句“除了德云社培养出来的孩子,谁还敢在千人礼堂里开着三个节目,不服站出来试试”,因为他够努力,所以我认为他有这个口气。


因为他够努力,我也无限看好他的未来。对九龄这样的人啊,我不祝他一帆风顺,我祝他乘风破浪。


顺带说一句,9088撩大褂好他娘的帅哦哇哇哇哇哇哇!!!!!

anyway,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我是桑桑,希望得到你的红心和小蓝手,有想要和我交流的地方十分欢迎你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留言!如果你觉得这个系列写的还不错的话,欢迎关注我!




图是我自己出的,欢迎大家顺着ID关注到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