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当铺

🔴👉🏻请戳一下这里👈🏻🔴
我是88,谢谢你关注我
微博:Laurelsang
生活&段子,杂食党
一个容貌姣好的实力唱跳歌手。

⚠️:喜欢的话,可以再看看合集里其他角儿的哦~


我已经时隔好久没有再给德云社小角儿们写小传了。这倒并不是因为我不再喜欢他们了,而是我前面陆陆续续把我竹筒里的豆子倒完了,无话可说的情况下硬是要挤牙膏,我怕画面太尴尬,我自己先受不了了。所以索性前段时间一直在窥屏,想着看自己能不能再积淀一点儿想法。
















欸,你看,这不就有了嘛。
















这个月26号我回了趟家,看了龄龙的相声专场。这是我头一回在剧院里听相声,上一次我在那里看的是天鹅湖。嘿,你瞧,这的确是一种神奇的体验,对吧?新和老,中与西,就这么交织在一起了,通过这一方不大不小的舞台。
















我本来就对这两位很有些好感,看完之后更是觉得这个票购的很超值。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场,一秒钟也不耽搁,大麦上说演出时间150分钟,结果硬生生十一点一刻才结束演出。你以为是有什么别的活动拖延了时间吗?根本没有,一段接一段的相声填满了这几个小时,连主持人的串场都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他们的演出形象和我之前对他们的预设印象是重合的。这点叫我非常的开心。
















都是很认真努力的人,王九龙稍微活泼可爱点,应该是懂得如何调节压力的人,从追星这件事就能看出来一点。我没有他的年龄大,却几乎已经不太会把自己喜欢的偶像如此的宣之于口了,可是每每在他的微博里看到他的偶像相关,我却不会觉得他幼稚,反倒觉得他真是个可爱的人。如此认真的对待一个或许并没有机会认识自己的人,我想这样的人一定很天真烂漫,并不是贬义,我是真的觉得他十分可爱,从他的眼睛里你能感觉到他似乎并没有遭受过什么命运的毒打或者是任何形式的rua弄,所以王九龙的捧哏不自觉带了点自己的风格在里面:似乎并不会刻意在心底里强调自己的捧哏身份而不去多说话,而是有想要说的就那么说了,反而和他的搭档构成了一种冲突下的神奇的平衡感,我总觉得看社里其他组讲相声主要是逗哏在拼命搞笑,而他俩我觉得真的就像两个调皮捣蛋的小兄弟在一起搞笑一样;不同于小先生“性冷淡”式满脸写着我要下班的捧哏风格、九郎或者是壮壮那种可劲儿托着搭档的捧哏风格,王九龙在台上似乎是没有营业状态的。这个好像不是他的工作状态一样,好像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这是他和哥们平时打打闹闹的日常,只不过搬到舞台上换了个场地罢了。
















他工作的时候,也像是平时日常生活的状态。
















这点让我觉得很奇妙,因为我们都是早早学会了把生活和工作分开,我也认为这样的行为是没错的,前面那些相声演员的做法是没错的。工作的时候要敬业、要尽职尽责、要服务甲方(我想他们的甲方应当是观众吧,哈哈),总之工作的时候就得给人装的人模人样的是不是?生活就不一样啦。在家里能穿睡衣上班能吗?不能够啊。但是我第一次见王九龙把这种生活中的放松感和随意感带到舞台上,同时又能够兼容表演中的卖力气的时候,我是很觉得奇特的。嘿你看,他可真是个怪小伙!
















所以正因为如此,我也觉得他没有多少的功利心。但这并不让我觉得担心,我认为他的没有功利心不等于不上进,而是等于心态好。就像我们每个人身边都会有的那种高高大大的男同学,笑起来露一口牙花子,有梦想有想法也有点无伤大雅的小缺点,他的轨迹大概是螺旋上升的,不会着急憋着一股劲儿非要三个月内一飞冲天名动全城,也不会放任自己一点儿都没有进步。一点儿一点儿的向自己的小目标出溜过去,全身上下都显示着平易近人四个大字儿。
















总的来说,是一个阳光向上,做事偶尔会踌躇满志打一把鸡血使出百分百的干劲儿,但也偶尔会偷偷懒只使出个百分之七八十的小伙子啊!




anyway,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我是桑桑,希望得到你的红心和小蓝手,有想要和我交流的地方十分欢迎你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留言!如果你觉得这个系列写的还不错的话,欢迎关注我!




图是我自己出的,欢迎大家顺着ID关注到我~

评论

热度(9)